歐洲冇得賣,更具收藏價值!

2021 Vespa
Primavera 150 Pic Nic
初春限定版

18 Mar 2021
新車查詢:Motoplex Hong Kong
 

三款不同顏色的Pic Nic限定版一次到齊香港!

三色分別係薄荷綠、鳶尾白和海豚灰。
咩色最好睇呢?


Pic Nic版先送你一個環保袋,再送藤籃及地席

呢個藤籃超級唔簡單,有原廠鐵牌驗名正身

垂直手提設計

餐碟及餐具係唔包嘅!嗚~~

內附Vespa保溫盒、防水膠套

原廠重送埋Vespa保溫瓶

Pic Nic版其中一個重點就係呢張可以綁係車頭o既野餐地席

呢張野餐地席用料好厚,而且底部係防水

張地席呎吋都唔細,足以容納四人野餐

坐在草地上跟著朋友們聊著

忙碌於工作之中,難得有機會在假日的下午,乘著日光與微暖的空氣,坐在草地上跟著朋友們聊著,大笑著,在這樣的忙碌生活裡,抽出點時間來,與好友相聚原來是件讓人如此開心的事呢∼

很想野餐?但不知該準備些什麼?

很想野餐?但不知該準備些什麼?Vespa告訴大家,想野餐的第一步,是先準備一臺適合野餐的機車。隆重介紹2021初春限定Primavera 150 Pic Nic限定版。

車界野餐熱潮

Pic Nic 設計概念受到近期"車界野餐"熱潮啟發,珍惜與好友係郊外好好共享大自然幸福時光。廠方當然明白大家都係一群保有自由之心、亦都充滿好奇心。



究竟Pic Nic版同標準Primavera
有咩分別呢?
標準Primavera Primavera Pic Nic
地台防滑膠顏色唔同,Pic Nic版襯番座墊顏色
標準Primavera Primavera Pic Nic
車殼夾口收邊位顏色唔同,Pic Nic版夾口用白色收旁邊
座位顏色及裁剪方法都唔同,Pic Nic版有古典白旁,及有two-tone顏色
標準Primavera Primavera Pic Nic
Pic Nic版車頭有行李架,重有皮帶扣住Picnic地席
Pic Nic版頭尾都係採用白色鈴
標準版係常見的銀色

藤籃可以直接上係車尾架,相當穩陣

Primavera春天的意思

為激勵大家遠離石屎森林、享受香港僅存大自然,Pic Nic就此誕生。Primavera在義大利語中,即為"春天"之意,因此Vespa選擇以Primavera打造這台適合在春日野餐的特仕車款。

座墊面積較大和平坦

相比起其他同門兄弟,Primavera的座墊面積較大和平坦,尤其是後座部份,除了適合雙騎使用之外,用頭盔網放置客盔或其他物件也很容易。再加上座下可收納一個全罩式頭盔,沒有迫切安裝尾箱的需要。

經典的鐵製車架

Primavera 150 Pic Nic限定版延續Vespa傳統工藝,車身以經典的鐵製車架打造,共推出三款顏色,包含清新的薄荷綠、優雅的鳶尾白、與時尚海豚灰,並在外型上承襲了Primavera一致的經典,招牌的車頭圓燈、車前的流線飾蓋、以及俐落車身線條。

輕鬆攜帶野餐裝備

更特別Pic Nic限定版仲配備前、後書包架,並附上標誌性地棕色皮革綁帶,增添車款雅緻氣息,亦不失實用性,輕鬆攜帶野餐裝備,盡情享受郊遊樂趣。此外,棕色車身飾件點綴、車側造型拉花、腳踏膠墊,更襯托出整體野餐氛圍。

限定專屬的坐墊

Primavera 150 Pic Nic限定版採用12吋鋁合金輪框,並配備LED頭尾燈、晶片防盜系統、前輪ABS煞車系統,安全性滿分。與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限量版一樣,Pic Nic 限定版亦都有專屬的坐墊,包括座椅以深淺棕色配襯、坐墊皮帶印有義大利國旗呼應Vespa的義大利血統、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工藝設計,提供與別不同騎乘感。

專屬Pic Nic鐵章

此外,設計中心將12吋鋁合金五幅輪框與車身兩側飾條度身打造成柔和白色,彰顯出時尚感,滿足時時刻刻都在追求生活態度既你。經典電鍍細節亦保留於Pic Nic,包括頭沙板飾件、側鏡、前後燈邊框、與排氣喉隔熱蓋等。前置物箱上更有專屬的「Primavera Pic Nic」鐵章,創造出獨一無二時尚品味。






Pic Nic版售價比標準版只貴HK$ 5,000,除了設備和配套更有心思之外,歐洲冇得賣,隨時變炒款,更有收藏價值。


 
Vespa Primavera 150 Pic Nic限定版
引擎形式   i-get四衝程單汽缸引擎
燃油配置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
排氣量 154.8 cc
 缸徑與衝程  58 mm x 58.6 mm
最大馬力 9.5 kW at 7,750 rpm
最大扭力 12.8 Nm at 6,500 rpm
冷卻方式  氣冷
變速系統  CVT無段自動變速器

前輪懸吊 單搖臂避震機
後輪懸吊 雙筒液壓避震機
前輪尺寸110/70-12"
後輪尺寸120/70-12”
前輪煞車 ABS碟式煞車系統
後輪煞車  鼓式煞車
長度 1,852 mm
寬度 700 mm
 輪距1,334 mm
油箱容量 8公升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