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75年的光與影 - 盡在GTS / Primavera 75th特別版

28 Apr 2021
新車查詢:Motoplex Hong Kong

如何計算出Vespa 75週年呢?原來是由1946年4月23日(專利申請日)到2021年4月22日。廠方為慶祝今次盛事,特別推出兩款75週年特別版。特別版有專用車色,新的座墊。電鍍行李架上也有專用皮包。

兩款75週年特別版只限在2021年發售,分別是Vespa GTS 125/300和Primavera 50/125/150。來港型號應是GTS 300和Primavera 150。像所有Vespa特別版一樣,該系列在護腿板後面有一塊銘牌。
 
Vespa綿羊的一大特色是車身始終採用全鋼製成,75週年特別版以“ Giallo 75th”呈現,原始金屬為黃色。 專為新系列開發的,以1940年代對時尚色彩的當代詮釋,喚起了Vespa的傳承,創新精神和熱愛時尚的風格。

側板和前擋泥板在稍強的陰影下顯示數字75,營造出安靜優雅的色調效果,這種效果在踏板車的前部重複出現,傳統的“領帶”是不透明的黃鐵礦黃色。

 

 

特別版還具有煙灰色的特殊磨砂皮馬鞍,帶有滾邊,輪輞為灰色,表面塗有鑽石,鍍鉻的細節很多,包括“領帶”飾物,前擋泥板上的徽章, 儀表板環繞,消聲器蓋,後視鏡以及僅在GTS上可折疊的乘客腳踏板。
電鍍後行李架是Vespa 75th的另一個特色,它裝有一個圓形行李袋,其形狀與典型的備用輪胎固定架相同。 該包由柔軟柔軟的正絨面革製成,顏色與馬鞍形相同,並帶有便於攜帶的肩帶,並通過快速釋放裝置將其固定在行李架上。 它帶有防水蓋。
從技術上講,Vespa 75th代表了Vespa系列的頂級產品,並配備有4.3英寸TFT彩色顯示屏,並可使用Vespa MIA智能手機連接系統的功能。
除此之外,為紀念這一特殊慶祝系列的獨特性,每款Vespa 75th都配備了一個迎賓套件,其中包括優雅的意大利提花真絲圍巾和手工縫製的下擺,復古的Vespa鋼製盤子,車主手冊和八張收藏明信片,內述Vespa八十年的影像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