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就20年!曾經擁有過Tmax的你,怎可以錯過2021 Yamaha TMAX 20th Anniversary紀念版?

4 Mar 2021
 

只有560臺

很多謝Yamaha在二十年前向我們展示了自動綿羊也以擁有中置雙缸,把綿羊提升至另一境界。為了紀念TMAX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取得的傑出成就,Yamaha限量推出只有560臺的TMAX 20週年紀念版,令這款車其成為Yamaha最獨特的特別版本之一,成為必搶項目。

獨一無二的碳纖紋理

TMAX 20週年紀念版擁有獨特的鍛造碳車身,令每一臺560限量版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碳纖紋理。與傳統的碳纖模具製作出來的均勻編織圖案不同,TMAX 20週年紀念版使用的每種鍛造碳纖維組件,都有自己獨特的表面光潔度,獨一無二。

第一代Tmax 500的亮黃配色方案

車身面板、前擋泥板和消音器隔熱板,均採用這種堅固輕巧的碳材料製成,為TMAX 20週年紀念版帶來了更加動感的外觀和上乘的感覺。車身上的黃色亮點,讓人想起了第一代Tmax 500的亮黃配色方案。

黃色縫線

加熱座椅和加熱把手,都是TMAX 20週年紀念版的標配。加熱座椅採用優質材料製成,帶有黃色縫線,以配合飛旋鏢和前擋泥板上的裝飾,並帶有20週年紀念標誌,以確認該滑板車的獨特地位。加熱式握把也是標準配置,並且具有特殊的末端握把,從而增強了這款標誌性運動踏板車的規格。

編號徽章

既然是限量供應,編號徽章當然不可少。每一臺TMAX 20週年紀念版車身上都配有編號徽章,以確認身份。作為全球電單車行業最成功和標誌性的跑羊典範,TMAX 20週年紀念版值得再度擁有。

Tech Graphite

TMAX 20週年紀念版也配有獨家顏色,因為車身以特殊的Tech Graphite顏色完成,突顯了跑羊的動感外觀,並完美地補充了獨家的鍛造碳纖維車身。對比鮮明的青銅色輪圈,進一步彰顯了高級地位。


Yamaha TMAX 20th Anniversary Key Features

Key Features 1

Unique forged carbon bodywork
Special heated seat and heated grips
Exclusive colour
Powerful 560cc EURO5 compliant engine
Dynamic and aggressive body design

Key Features 2

Electric screen
Cruise control
Integrated LED front flashers
Fully-equipped with best-in-class specification
Lightweight aluminium frame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 D-MODE

Key Features 3

Large storage space
Smart Key keyless operation.
Monotone TFT instrument panel
Motorcycle-type suspension with optimised settings
Centre stand locking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