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DUCATI Multistrada V2

與時並進,MTS 950有多項更新

 

新車採用Ducati最新937cc Testastretta 11° V2機器,四汽閥水冷V2引擎,著重線性輸出,尤其是低轉時表現順滑,具有容易掌握和乘客舒適的優點。可靠耐用當然也是賣點之一。新引擎的檢測間距長達一萬五千公里,閥門間距的檢修長達三萬公里。

 

新車的馬力輸出並沒有因為歐五而有所減少,和2022 Ducati Hypermotard 950的輸出一樣,最大馬力都是113 hp/9,000 rpm。

2022 Multistrada V2比2021 Supersport 950高了3hp,比2021 Monster高了2hp。不過最大扭力只是9.59kg-m/6,750 rpm,和其他同門師兄弟相比,輸出數據在中游位置。

 

Ducati Multistrada V2 - 紅色車身配黑色車架及黑鈴
主要規格及標配:
o Exhaust with single silencer
o Tubular steel trellis frame with cast aluminium double-sided swingarm
o Seat height 830 mm
o Height-adjustable Plexiglas
o 20-litre fuel tank capacity
o Cast alloy wheels with Pirelli Scorpion Trail II tyres
o 120/70 ZR19 at the front and 170/60 ZR17 at the rear
o Fully adjustable KYB 48 mm fork, 170 mm travel
o Fully adjustable Sachs shock absorber, 170 mm travel
o 4 Riding Modes (Sport, Touring, Urban, Enduro)
o Ducati Safety Pack (ABS Cornering Bosch 3 levels, DTC 8 levels)
o Vehicle Hold Control (VHC)
o LCD instrumentation
o Ducati Brake Light
o Ready for Ducati Multimedia System (DMS)
o Ready for Ducati Quick Shift Up & Down (DQS)

 

Ducati Multistrada V2 S - 紅色車身配黑色車架黑鈴及紅色標籤 或 灰色車身配黑色車架及及紅鈴
主要規格及標配:
o Multistrada V2所有標配,及以下項目:
o Hands Free System
o Semi-active electronic suspension with Ducati Skyhook Suspension (DSS) system
o Ducati Quick Shift Up & Down (DQS)
o Full-LED headlight with Ducati Cornering Lights (DCL) system
o Cruise Control
o Dashboard with 5"colour TFT screen
o Backlit handlebar controls

 

睇到以上兩個版本的分別之後,香港車迷無可能買標準版,一定會揀S版。冇電子避震、冇TFT錶板、冇快速雙向轉波都算嘞,連燈組都唔係LED規格,點見人喎?S版重有定速巡航、免提、DCL轉向燈、手柄上的按鈕全部有背光亮起,方便在停車場或夜晚使用。 附有原廠邊袋、發熱手柄和泊車大架的Travel Trim,更是只限S版選購。

新車頭尾輪圈呎吋分吋是19吋和17吋。座高下調至830mm,坐墊也收窄了方便落腳。如果830mm都覺得高的話,Ducati更提供改動尾避震連桿的790mm低座kit套件。腳踏來自Multistrada V4,與座位的距離也增加了10mm,方便高個子騎士使用,唔使摺腳摺得咁辛苦。

標準版乾重199kg,S版乾重202kg。比起Multistrada 950,新車重量輕了五公斤!功臣包括引擎輕了0.5kg,離合器輕了1.5kg。制動碟、輪圈和後鏡都採用了Multistrada V4的規格,合平減輕了2.9kg重量。

前制動是Brembo M4-32單件徑向式4pot卡鉗和320mm雙頭碟,並具有Cornering ABS功能。尾制動是265mm單碟配浮動卡鉗。



車款資料補充中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