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2022 Scrambler 800 Urban Motard

Ducati Scrambler Urban Motard是一款旨在體驗城市環境的電單車。為了讓這個最新版本能夠立即喚起騎士對大城市獨有的特色氛圍,廠方特別從街頭塗鴉藝術中借調創作靈感,以Star White Silk 和 Ducati GP '19 Red來表達這份大都會活力。
Scrambler走大眾化路線,考慮到年輕人和新人的車價預算和駕駛技術,盡量把門檻降低。把手寬闊,坐姿舒適。出力也偏向扭力為主。Ducati Scrambler採用Monster 796相同的803cc風冷L2引擎,由於不是水冷機器,每汽缸也只有兩氣閥,所以最高馬力只有73hp,扭力只有6.83kg-m。Scrambler的賣點是輕量化的操控自由而不是終極性能。

全新Ducati Scrambler Urban Motard 加入了“Land of Joy”800 系列,以及 Ducati Scrambler Icon、Ducati Scrambler Icon Dark、Ducati Scrambler Nightshift 和 Ducati Scrambler Desert Sled 車型。

自2019年起,各款Scrambler都引入了Cornering ABS,在車身傾斜時,也可以放心對前輪施加制動,不讓頂級跑車專美。更新項目還有全新油壓極力子,操作時更慳力。牛角也可以調節距離,適合不同大小手形的騎手操作離合器,對女騎更友善。各種改良全部都是以實用和友善方向出發,令更多人受惠。無論那一款Scrambler 800,定位配備雖然不同,但都是在同一基礎出發。



Urban Motard版本採用了17 英寸輻條輪、高前擋泥板、平座椅和側車牌等元素,完美地融入了 Ducati Scrambler 設計。新車當然標配了LED DRL燈組,這是所有Ducati Scrambler 車型的標誌,它與採用全 LED 漫射技術的尾燈相結合。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