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MY22 FE501
新車到港

5 Oct 2021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Husqvarna MY22 FE501 水泥灰顏色,車架的主要為鉻鉬合金鋼,2件式副車架則選用碳複合材料設計,達到輕量化的同時確保充分的車體強度,透過鋼製車架才可精密計算扭曲韌性,使車架與懸掛系統相互配合。WP XPLOR前叉,帶中閥活塞和阻尼功能、WP XACT減震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騎士的舒適感和操控性、漸進式車身以實現最佳人體工程學、CNC腳踏。


510.4 cc是Husqvarna電單車FE系列中最強大的引擎,重量僅64.8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先進。在所有條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性能,FE 501可以使用多種先進的電子助行器輔助裝置(例如traction control控制系統)進行控制。而安裝在車把上的Map選擇開關可改變引擎輸出,以適應地形和技能水平。


SOHC氣缸蓋採用短型結構,其凸輪軸盡可能地靠近重心,因此非常緊湊,輕巧,極大地改善了操作性和靈活性。輕巧的閥門通過搖臂致動,並具有專門設計的定時功能,可提供精確的扭矩和節氣門響應水平。40mm鈦合金進氣門,33mm鋼排氣門,搖臂上的低摩擦DLC塗層以及低摩擦鏈條導向裝置提供了最佳的效率和可靠性。


輕巧的鋁缸具有95mm的內孔缸徑和輕巧的鍛造橋盒式活塞,與高壓縮燃燒室完全匹配,產生的振盪質量很小。12.75:1的高壓縮比減少了引擎震動,進一步提高了控制力和舒適度。油缸蓋支架由鍛造鋁製成,從而提高了操作和舒適性。優質的藍色粉末塗層鏡架具有保護及耐用性。


碳複合材料副車架是Husqvarna 獨有的,並展示了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創新。兩件式副車架使用70%聚酰胺和30%碳纖維製成,總重量剛好超過1 kg。在計算動力學的幫助下,輕便而堅固的副車架設計了特定的剛度,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和車手舒適性。排氣系統經過專業設計,以盡可能低的重量提供一流的性能。總管設計和製造為兩件,以使其盡可能緊湊。進一步的創新可以使消音器短而緊湊,而不會增加噪音水平。該組件由輕質鋁製成,並以黑色塗層完成,突出了其高品質。

 
散熱器採用高強度鋁和CFD(計算流體力學)精巧製作而成,可以更有效地引導空氣通過散熱器。冷卻系統被智能地集成到框架中,無需額外的軟管。穿過框架的中心管此時會降低壓力,從而使冷卻液保持一致的流動。Husqvarna FE501 採用新的 Braktec 液壓系統,有助制動力和完美的離合器調節。GSK波浪型煞車碟(前制動為260 mm煞車碟,後制動為220 mm煞車碟)製動套件,使您充滿信心。

 
WP XPLOR 48前叉專為耐力騎行而設計,開放式閥芯佈局在每條都有一個彈簧,具有分開的阻尼功能,左的壓縮阻尼和右的回彈阻尼。調整是頭叉頂部,易於點擊的咔噠聲(30次咔嗒聲)進行的,標準的預緊調節器無需使用工具即可輕鬆調節。前叉的中氣門活塞提供了一致的阻尼,同時該設置允許前叉在衝程中更高的位置工作,以提供出色的防撞性能。WP XACT單筒油壓避震 300mm行程。


Husqvarna MY22 FE501新的 Braktec 液壓系統,油壓式離合器、制動鉗和高性能GSK迫力碟。透過引擎管理系統,可選擇引擎性能曲線以及循跡操控系統,可調整的引擎在traction control (四衝程)、電撻啟動,可在緊湊的賽事中輕鬆啟動引擎、附有鋰離子電池。ProTaper把手、漸進式油門和ODI扭油筒、輪框選用DID加上CNC加工的鋁合金輪轂、Pankl Racing Systems的波箱。



Husqvarna MY22 新車到港
FE250/ FE350/ FE501
TE150i/ TE300i
HUSQVARNA MY22
FE501 規格表
引擎 四衝水冷單汽缸DOHC 4活瓣
缸徑x衝程 95mm x 72mm
壓縮比 12.75 : 1
排氣量 510.9cc   
最高馬力 -ps/-rpm
最大扭力 -kg-m/-rpm
車架形式 鉻鉬合金搖籃式鋼管車架
傳動系統 濕式多片6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42mm Keihin 節氣閥電子燃油噴注
後傾角 63.5 °
前懸掛 48mm XPLOR-USD倒立前叉,300mm行程
後懸掛 WP XACT單筒油壓避震 300mm行程
輪胎(前)90/90 -R21
輪胎(後)140/80 -R18
前制動 260mm碟配雙活塞
後制動 220mm單浮碟配單活塞
長x闊x高--
最低離地距 360mm
座高 950mm
乾重 106.8kg
油缸容量 8.5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