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MY22 TE150i
新車到港

5 Oct 2021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Husqvarna MY22 TE150i 水泥灰顏色,燃油噴射技術配合Husqvarna系列中最輕的車款, 產生出最有精緻的動力和輕巧的靈活性, 結合於一身。穩定的電源供應,使用最新一代的底盤和WP避震系統。TE 150i 啟動簡單直接方法,備有電撻功能。


引擎缸徑為58mm的氣缸和創新的動力閥設計。使150引擎可在整個RPM範圍內提供可牽引的動力。活塞的設計與燃燒室的輪廓完全配合,提供高水平的2衝程性能。此外,氣缸的噴注系統安裝在進口位置,可將燃油向下輸送,從而確保燃油霧化,有效燃燒,減少了燃料消耗並改善了排放。


TE150i引擎繼承了較大的TE 250i和300i相同的燃油噴射技術。 引擎還使用特定的軸佈置,利用引擎的旋轉質量進行靈活的處理。排氣喉採用創新的3D設計流程,針對每種型號度身訂做,TE150i還採用了新的鋁製安裝支架, 排氣喉內結構使用新的密度及較少,從而改善了喉聲並減輕了重量。


車架採用新型鉻鉬鋼框架激光切割,機器焊接,液壓成型管精巧製作而成,可確​​保最高水平的精度和質量。還具有縱向和扭轉剛度的提高,以改善騎士的反饋,提高的穩定性。汽缸蓋支架由鍛造鋁製成,進一步提高了操控性和舒適性。優質的灰色粉末塗層車架,提供額外的耐用性。


散熱器採用高強度鋁和CFD(計算流體力學)精巧製作而成,可更有效地引導空氣通過散熱器。2020年的新產品是穿過框架的更大的4mm中心管。這會降低此時的壓力,從而使冷卻劑流量更加一致。新散熱器的安裝位置較重心低了12mm,從而提高操作靈活性。可安裝一個散熱器風扇,並且可在Husqvarna配件中找到。

 
TE 150i具有一個電子控制單元(ECU),負責許多功能。該單元確定點火正時,注入氣缸的燃油和機油量,此外,轉換從各種傳感器接收到的信息以適應值,並對自動溫度進行調正,以進行高度補償。這意味著在任何溫度下, 引擎始終以最佳燃料及混合氣運行


使用兩件式副車架,70%聚酰胺和30%碳纖維,節省了250克重量,總重量剛剛超過1kg 。新的副車架輕巧,堅固,現在長了50mm,可提供更高的剛度,操控性和車手舒適度。 新的Braktec 液壓系統,有助制動力和完美的離合器調節。制動系統,頭260mm煞車碟配雙活塞,後220mm煞車碟配單活塞。


避震方面,頭叉是WP Xplor 48mm倒立油壓前叉,300mm行程,主攻ENDURO。左叉負責受壓,右叉負責回彈。全部都在FORK頂位置調較。還有預載調較,可以無需工具,徒人調較預載力,尾避震則是WP XACT規格。除此之外,也有Map switch掣,還有電撻功能,既安全又方便。



Husqvarna MY22 新車到港
FE250/ FE350/ FE501
TE150i/ TE300i
HUSQVARNA  MY22
TE150i 規格表
引擎 二衝水冷程單汽缸
缸徑x衝程 58mm x 54.5mm
壓縮比 - :
排氣量 143.99cc  
車架形式 鉻鉬鋼管製成的中央管架
傳動系統 DDS濕式多片Magura 6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EMS電子燃油噴注系統
後傾角 63.5 °
前懸掛 48mm WP Xplor套管倒立前叉,全調較功能
後懸掛 WP XACT單筒避震300mm行程
輪胎(前) 90/90 -21
輪胎(後) 140/80 -18
前制動 260mm菊花碟配兩活塞
後制動 220mm菊花碟配單活塞
長x闊x高--
最低離地距 360mm
座高 950mm
乾重 99.6kg
油缸容量 8.5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