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4 Aprilia RSV1000R / RSV1000R Factory 短片及花絮

Presentation: Dave
Sources:
Ah Lam Motorcycle Co Ltd

 
規格表 及車身介紹 車身介紹 2   本地試騎

為了顯示RSV1000R Factory的超凡威力,Aprilia廠方特別為新車排了一位非一般的超級高手對對碰:是誰?西班牙空軍C-101噴射戰機!

比試在西班牙空軍基地進行,由廠隊車手Fonsi負責駕駛。結果是RSV1000R Factory能一直抵抗到戰機的加速,大家平排行駛,直至戰機進入升空階段為止才被扯開距離。

與戰機比試,當然是做騷性質較大。但若不是RSV 1000 R FACTORY擁有強橫實力,怎會越級挑戰?

 
  新舊 RSV Mille 1000R 同場較技 (2004 RSV 1000 R Factory初曝光短片!)
   
Aprilia 車手「追逐抽插」 "When West meets East"

Edwards


Haga

 
規格表 及車身介紹 車身介紹 2   本地試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