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 2002  Benelli Velvet 250 Touring  本地試騎

 
去年Benelli Velvet 250登陸香江時,掀起了一陣熱風,並為我們帶出「綿羊應該是小巧靈活」的反思作用。踏入02年,意大利Benelli再度添食推出Velvet Touring 250,外型改變了少許,收起了和綿羊格格不入的電鍍設計,讓原本不接受Velvet 250的車友,不得不重新考慮。
引述廠方的產品說法,Velvet 250是其廠綿羊陣容的旗艦產品,代表著車廠的產品水平,所以製作絕對嚴謹。設計上充份考慮到舒適感和實用性能。

實不相瞞,新款Velvet Touring 250更能迎合我們的口味,因為減少了電鍍,對懶人來說是一件好事。車頭抹走了two-tone設計和加裝了茶色風擋,令到新車外型竟然和Yamaha 歐版Majesty150的氣質不謀而合!

 

Velvet 250身負Yamaha Majesty 250水冷四衝249cc單汽缸引擎,據代理Ss透露,新Touring model的馬力比起舊款更增加了一匹馬力達到24ps 。以其正常綿羊身驅,動力性能和操控控巧度,絕對比其他肥羊更實際更易用。

 

Velvet Touring 250的錶板由以前的大細錶改做三錶式設計,感覺係增強了平衡感。

時鐘改做跳字式慳了地方,並加添了水溫表,各項警示燈打散放在錶板內。極速數字和以前一樣都是160km/h爆錶,但唔好當真。

車身兩側的假風口,收起了電鍍是最靚的改動。感覺好Grand呀~~~
<-----------------
新風擋比起上一款透明電鍍架更美觀統一。

------------------>
一體化行李架更漂亮
即使不裝尾箱都好正

 

2002 Velvet 250 Touring的手膠、掣鈕和匙孔都沿用上一代設計

<-----------------
扶手結合行李架設計
比上一代更成熟

----------------->
尾燈造型沒有變動

座下空間和上一代一樣,副水箱仍可在行李艙前端可以觀察到水箱存量。
咁靚o既車,梗係要試下佢啦!睇下安仔同Alex個樣幾心急等埋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