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01  CPI Hussar JU-125  本地試騎

 
 

原價$16,800  強勢特價 $ 13,800.

  車廠簡介
眼前這臺小綿羊是否有點熟口熟面的感覺?車頭造型勁似Gilera Runner播。但其實此車和Gilera一點關係都冇。車廠名字叫做CPI,全名是Collaboration-Professional-Innovation如果你叫我翻譯,我會話中文名係「通力專業創新者」。查看他們在台灣歐洲英國的網頁,發現他們的規模不少。在今年剛過去的意大利車展中,CPI的攤位是全場台灣車廠最大的參展商。

CPI的產品包括綿羊、電單車和沙灘車。為了令產品質素和價錢具競爭力,公司採用集團式結構,以及透過Joint Venture形式,形成「台灣資金技術,歐洲設計」這個黃金組合。讓各地人材各顯所長。

企業口號是四個「I」。「I」代表Innovative創新。四個創新分別是車輛、技術、設計和質素。講到呢度,各位讀者都應對CPI有一個初步的理解。

  CPI 的產品主攻歐洲市場,當然這臺小虎鯊Hussar JU125也不例外。Hussar這車系是由50cc一路發展至90cc和現在的125cc型號,陣容算全面。

JU125因為顧及歐洲市場關係,車身雖小,但座高比台灣綿羊高出不少。但最近香港人都習慣了高座小綿羊,所以問題不大。

  採用四衝程單汽缸引擎,車身結構和一般其他綿羊沒有不同。前碟後鼓,平地臺,車尾入油,總之都係個D啦。但令人驚訝的是廢氣標準竟然達到EU-3規格,即使預早到達2003年歐盟的廢氣排放標準!難怪JU125已經迅速通過香港環保署的廢氣測試,已經可以出牌了。

首批到港的小虎鯊共有七臺,會以震撼價HK$ 13,800發售!減了三千元。02年製造的新車會在明年一月抵港,側聞售價仍維持不變,但唔敢肯定,最好自己打個電話問下SS穩陣D。(Tel: 2572 8275)

 
 

  因售價關係,整體錶板膠味頗重。指揮燈操作時有BB聲提示。錶板極速140km/h,咪信呀!原庄未改約100km/h。是在西隧造出這成績。

       
 

<---
我愛平地臺!

--->
跟車送埋原庄尾架!

 

 

190mm前碟單活塞卡鉗、130mm尾鼓迫力,應付102kg車重沒有問題

 
   

撻匙位好簡單

 

入油口在車尾

 

腳撻棍仔有保障

 
   

座下儲物空間一般

 

單筒避震硬度足

 

大架外型好似超時空要塞

 
 

 

下頁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