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05 Ducati S2R 1000 新車速報

資料提供: Ducati Hong Kong Ltd


玩開電單車的人,相信無人會不認識Ducati的Monster家族。最新款最靚仔的Monster,當然是採用水冷四活瓣Desmodromic 90°V2汽缸的S4R風油冷Desmodromic90°V2兩活瓣的S2R800。兩者都是以Marchesini鍛造輪圈、較高的車身傾斜角度、單尾擔、孖邊喉的辛辣造型,迷倒不少街車迷,順利晉身世界級dream bike的層次。
 

有錢又有術,凡事追求完美境界的車友,當然會選擇水冷四活瓣,Monster頂級版S4R。而精明的消費者在衡量過售價和性能的trade off之後,則會選擇風油冷兩活瓣的S2R 800。但S2R的77ps和7.4kg-m輸出,又怎可能會滿足到老手的要求呢?所以Ducati乘勝追擊,推出Monster S2R1000,將Monster族譜結構分得更仔細,讓精明的老手在S4R和S2R之間,多了一個中間落墨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