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2005 Ducati 2006 Sport Classic Family - Paul Smart 1000LE + Sport 1000  海外試騎

Text: Dave   鳴謝勁車誌/Ronnie提供試騎圖片及試騎感受  資料提供:Ducati Hong Kong LTD

 
七十年代是電單車百花齊放的年代,各車廠紛紛推出不同電單車型號。同期Ducati的重型高性能電單車開始參加比賽,排眾而出獲得理想佳績,於是Ducati正式與重型高性能電單車劃上等號。時至今日,高性能電單車比目皆是,但Ducati電單車與眾不同的地方,便是擁有原創性的光輝歷史。
 

所以當Ducati在第三十七屆東京車展上向外公佈成立Ducati Sportclassic Family,並展出三款Vintage路線的Sport Classic電單車時,它們地位和份量都不容置疑。兩年之後,新車終於推出有期。據Ducati的說法,Sport Classic是他們是用「心」去製作的藝術品。一方面保留了七十年代狂野的風格,另一方面也能提供現今科技水平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