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3 Honda Forza Type X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Phoebe / Eddy / Dave
Bike: Chun Kee Motorcycle Co Ltd

iBike:為何不喜歡綿羊?

Phoebe:因為小綿羊實在太輕巧之故。曾經問朋友借過數款綿羊,在彎中飄下飄下實在有點恐佈的感覺。相反美式巡航車的駕駛特性很實在,令人很有安全感。

iBike:那麼Forza TypeX又如何?
Phoebe:簡直令人意料之外地好。其實我從未駕駛過這類250豪華綿羊,原來真的很舒服。我感覺到車身的操控比150或以下的小綿羊穩定很多。

另外一個原因我不喜歡小綿羊是經常要盡開油門搾取馬力,和美式巡航車懶洋洋的駕駛方法剛好相反。而Forza 250Type X的力水也相當不俗呢!只是三份一油門便可暢順起動,保持一半油門便可從容地巡航,知道引擎不是搏緊命,心情也份外輕鬆。
Forza 250 Type X的座位不算高,以小妹五呎四吋高和92磅重的身型,雙腳可以同時著地,車身也不沉重。

其實駕駛這類豪華綿羊,某程度上駕駛感覺頗接近美式巡航車。可能是這原故所以我覺得Forza 250 Type X很容易駕駛,適應時間十分短便可盡情地遠走高飛:)

面對著Forza 250 Type X,Phoebe也不禁流露出頑皮的一面

"朋友!你在開什麼車呀?喜歡綿羊的話,不妨試下Forza 250 Type X丫?"

想約我遊車河?俾隻貓我丫: phoebecheung811@hotmail.com

規格表

車身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