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04 Honda Shadow 750 本地試騎

Shadow750新車雖然沒有選用電子燃油噴注系統,但卻改用成本更高,重型美式巡航車應該有的直軸傳動。和以往相比,新車的整體改動方向是走向更肥、更扁和更長之路。為了達到這效果,新車增加了前傾角和拖曳距,拉長了車身和降低了重心。頭尾沙板也改換了over-size的組件,讓新車造形更為美國化。
2004年的Shadow Aero 750由以往的鏈傳動改為更乾淨的直軸傳動,減省了鏈條保養和洗車的工夫。
傳動軸貼了輪胎和胎氣規格,並說明胎紋的最低要求。二出一原庄死氣喉的排氣聲沉實寧靜,可換可不換。
前座寬厚,後座可裝可拆,讓你變身Mono Seat 雙筒電鍍油壓尾亡避震有預載調較

41mm套管前叉有電鍍保護筒,令頭擔外型更雄偉

寶石形尾燈十分搶眼

選用Honda的HISS防盜晶片車匙,對車主多了一分保障。 大面積的水冷散熱柵,令人感到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