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04 Honda Shadow 750 本地試騎

iBike Gal - Minnie Lai
左圖是Minnie來信應徵擔任iBikeGal的自來圖片之一。另外一張圖片是Minnie站在沙灘淺水中,左手拇指輕插入泳衣褲頭的三點式泳照。

本來倦極想死的老編一看到這封電郵,馬上精神起來所有疲倦一掃而空。沒有辦法,正常男人嘛~~

原來Minnie是香港多個活躍影會的模特兒,這些照片都是在工作時由影會的高手們所拍攝的。自言喜愛攝影活動的小姑娘,享受拍攝與被拍攝的過程,難怪我們的拍攝工作可以如此順利。

身高五呎五吋,體重約110磅的Minnie,喜歡時下年輕人的活動,唱K落D當然不在話下。Minnie說她的特長是模仿任何女歌手的唱腔,除了梅艷芳和徐小鳳之外(徐小鳳?新人o黎架?),幾乎所有女歌手她都可以扮得維肖維妙。當聽到Hip Hop時,身體也自動會變得黑鬼上身般,四肢會自發性舞動。

失戀姑娘豁出去
為了遷就香港電單車網站的電檢尺度,Minnie只是Bra top短裙上陣。我們問Minnie為何這麼擅長擺誘惑pose時,答案竟然埋藏著一段傷心往事....

在此我們不方便公開他人的傷心事。如果有邊位車友識影相識唱歌熱愛跳舞重識得點樣開解安慰女仔的話,便不妨俾隻貓Minnie minnie-lai@hotmail.com....

 

傷心Minnie的小自白:
我自小已很喜歡電單車,覺得很有型。可惜自己膽子很小,所以從未坐過電單車,學車更加不用說。今次能夠被鐵騎網誌選中擔任iBike Gal,又可以和這麼漂亮的電單車一起拍照,感覺很開心,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