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5 Honda CB400 Super BOL D'OR 本地試騎

資料提供:HONDA代理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在2005二月十八日,Honda才正式向外發佈CB1300 Super BOL D'OR,但早在一月尾英國倫敦MCN電單車展覽中,Honda攤位中早己放了一臺CB1300 Super BOL D'OR和車迷見面,可見Honda對英國機車市場的重視。有關車展詳情<按此重溫>

三月十八日,Honda再接再厲推出CB400 Super BOL D'OR。究竟BOL D'OR是什麼意思呢? 法文BOL D'OR一字解作「金盃」,如果放在電單車有關的範圍,便代表著世界二十四小時大馬力電單車耐力賽的名稱。在比賽時間內,參賽車輛唯一能停下來的時間,便只有加油時間。橫跨日夜的比賽,對人和機器都作出最嚴格的考驗。車手需要超乎常人的體格,而機器更加需要最高標準的質素,才能完成賽事。世界各大車廠都重視BOL D'OR賽事,因為這是向外界證明產品質素的好機會。

CB車系是Honda街車的旗艦車系,Honda廠特別準備了以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