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5 Honda CB400 Super BOL D'OR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Chemain / Alex /Eddy /Dave
車輛提供:HONDA代理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今次出鏡的Chemain,並不是普通的模特兒。正確點來說,Chemain並不是拍攝的模特兒而是iBikeGal的服飾製作人。相信對香港COSPLAY有認識的人,一定會知道香港角色扮演圈子中,其中兩位開山祖師便是年紀輕輕的家姐Chemain和妹妹Sheena。因為原定的模特兒臨時因病爽約,所以Chemain便親身示範她親手製作的iBike Gal戰衣。

示範中的服飾其實還未完工,還會進行最後修改。當完工後會盡快再展現在大家眼前。

Chemain現在是香港演藝學院三年級學生,主攻舞台製作。隨著香港迪士尼樂園登陸,Chemain的發展機會應該會相當理想。Chemain除了對舞台製作熟悉,一雙巧手能製作各種舞台服飾之外,原來也喜愛畫畫,八年前便和友人合資出書!老編當然要求Chemain露一手:

自從鐵騎網誌成立了iBikeGal分部之後,內向被動的我們有機會接觸不同智慧程度的女孩。有話頭醒尾理解力高,也有呆頭呆腦一舊飯。有主動健談製造氣氛,也有內向冷漠不擅詞令。Chemain又屬於那一類呢?

Chemain屬於話頭醒尾果隻,開朗活潑,思考角度也很全面。Chemain主攻雖然不是模特兒,但拍照轉換pose的功力,比起一些自稱是霧Dell的人強上多倍!

想起昨天我們拍攝的另一位女孩,不懂擺pose不要緊,但不守時沒禮貌便有問題。遲到半小時懶懶閒不道歉還第一時間問幾點走得,氣得老編沒有為她寫任何介紹字句....兩者相比便有如天與地的分別。

希望以後能多點遇到像Chemain這種有智慧有美貌的年輕人,咁樣老編人都會長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