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05 Honda CB400 Super BOL D'OR 新車速報

資料提供:HONDA代理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2005年CB1300SF共有四款型號,分別是街車版Super Four和半截風擋的Super BOL D'OR版,當中再細分為沒有ABS和附有ABS防鎖死系統,四個版本交車時都附有H·I·S·S(本田·點火·安全性·系統)作為標準防盜裝備,而所有型號在日本都經已推出發售(三月二十三日)。

05年的CB1300,車身兩旁落腳位都收窄了10mm,讓車身窄了20mm,方便騎士落腳。在1300版本上,PGM-FI的點火時間和供油程式都有輕微改良,據說提高了低速時油門的響應性。

座位表面採用不同物料縫製,前座位防滑性較低,方便騎士在過彎時搬動身體。而後座乘客座位的防滑性較高,可減低乘客在加減速中不安的感覺。錶板改用自動亮起的藍冷光照明,並提供詳細的行車資料,實用或花巧的功能都一應俱全。Super Bol D'or除了車頭新增的兩公升儲物容量之外,座位下還提供了12公升儲物容量,跟車防盜用品或其他雜物都有容身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