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06 Honda CBR600RR Movistar 新車抵港

車輛提供: Honda電單車總代理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來港的CBR600RR Movistar,啡呤實物圖案和參考相片有點不同。少了Castrol、Michelin、Black prince和HRC的貼紙,輪圈上沒有螢光橙邊,尾擔上也沒有貼紙。(原來係另附全套貼紙,俾車主自己選擇貼唔貼)真車實物的貼紙雖然少了,但Movistar主題更突出和更統一,也騰出更多空間讓車主貼上自己喜愛的貼紙。
 
       


03年-06年的CBR600RR車架都是啞黑色,而Movistar特別版的車架則回復至鋁合金原色車架。即是說標準版CBR600RR即使噴晒movistar拉新車化,都仍然扮唔到真正的Movistar限量版。
 

       

CBR600RR相關報導:
 <2006標準版新車抵港>    <2005 CBR600RR 試騎報導>   <.2005車京車展 - CBR600RR Movi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