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05 KLE500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Karman/Alex/Teddy/Dave    Bike: 泰力摩托車中心

<Back to KLE 500 Main>

Kawasaki在05年為KLE500進行face-lift所走的路線十分聰明。巧妙地引入Kawasaki街車王Z1000的風擋和頭燈造型,再配合Z750S的指揮燈和全新錶板 ,在不破壞KLE既有風格和線條的同時,卻可以令KLE500變得更時尚可人。

雖然Kawasaki把KLE500定位為中量級Enduro,帶著歷險色彩,但以香港的城市環境而言,KLE500可視為多用途全天候的實用之車。 排氣喉裝有三重觸式催化器確保廢氣規格符合歐盟二期的標準,但引擎輸出無可避免會被以往型號稍低。

新風擋的造形經過細心研究,據說比起以前更能減低亂流風阻,令KLE500變得更城市化。但KLE500修長的車架和闊把手仍難掩它的越野車本色。比起滿街都是的街車 或綿羊,騎著高頭大馬的KLE500便馬上顯得鶴立雞群。而05年新版KLE500為城市人而設的味道也顯得更為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