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03 Kawasaki 250TR(2) 本地試騎

 
 

Bike: Titanic Moto Centre
Production: Jane / Eddy / Dave

  iBike Gal - Jane
沒有電單車牌,長得一臉稚氣的Jane,原來對做後座乘客(女司機)已經習以為常。因為事忙我們比原定時間遲了很多才抵達和Jane相約的地點。只見Jane站在街頭遙望苦等,狀甚可憐,Sorry!
 
  Jane250TR的感覺:
坐上車覺得座位都幾高,但都能勉強雙腳著地。幸好車身窄和輕,所以我夠力和夠膽扶直部車。男生應該會覺得容易駕駛。外表方面幾清新,又不阻地方,是一部頗為斯文的電單車。喜愛它的男人都會是屬於細心友善,又有耐性的人。騎著250TR約會女孩,應該會是一件頗浪漫的事呢。
 

動靜皆宜的Jane,自言喜愛旅行和攝影,閒時打打網球或羽毛球消磨時間,對乘坐電單車也不感抗拒。

如果各位有興趣做Jane的特約攝影模特兒,可以嘗以用以下途逕聯絡她:

ngchunchun@hotmail.com 

車身細節 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