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06 KYMCO EGO250 BET&WIN美規板

文攝影 Motoyoyo /@-SHUO 車輛提供/KIMURAYA部屋 車主/木村

台灣250cc機種頗為盛行,KYMCO EGO250 BET & WIN美規板,是其中較為罕見的競技型車款。EGO250搭載一具長程專用的四行程250CC水冷引擎,輸出動能順暢。全車比例深具歐洲之美,雙導線加油手把、三段式可調雙後避震器,以及12吋飛爪鋁合金鋼圈搭配前後輪雙碟等優異表現,也造就更佳的操控機能與穩定性。

EGO250 SPORT特仕版,在外型上有別於標準版,剽悍的競技型套件,讓EGO250 BET&WIN美規板更顯獨特。然而擁有無限想像空間,正是改裝世界樂趣的主軸,車主木村以此為中心,一點一滴打造自己的愛車,在進行一連串的改裝下,呈現出炯然不同的改裝風格。


 

乍看此車還以為是歐洲的大車,全車比例剽悍有型,外觀部分,最特別的是LED尾燈、巡航燈和方向燈,皆出自車主設計後,請廠商製作的獨一無二式樣。此外加上燈碳纖燈眉,龍頭、儀表、進風口、前土除、龍骨、下導流和後扶手等多處的碳纖轉印,輕量形象因應而生,Puig風鏡及訂製造型皮椅也是此車的一大焦點。其他諸如:前後BraKing齒狀浪花碟、Bitubo後避震,以及MALOSSI傳動組配上4ROAD排氣管,也讓動能輸出更上一層。種種的精進,將這款罕見的競技型車款,妝點的更具剽悍風格。
改裝明細
  。大燈碳纖燈眉
  。龍頭、儀表、進風口、前土除、龍骨、下導流和後扶手碳纖轉印
  。Puig風鏡
  。HARRIS手把
  。Braking齒狀浪花前後碟盤
  。FREN TUBO金屬油管
  。AP來另片
  。外銷12吋五爪斧型輪框
  。LED尾燈、LED巡航燈和LED方向燈
  。手工的訂製造型皮椅
  。自製後靠背
  。燻黑大燈
  。HID 6000K
  。CBR 400後方向燈
  。NGK銥合金火星塞
  。MALOSSI傳動組
  。傳動蓋拋光
  。Bitubo後避震
  。LEOVINCE 4ROAD排氣管
  。普利司通前B02後B03車胎
  。美規B&W CDI
KYMCO EGO250在台灣能見度相當的低,能有機會見到她華麗的成現實屬難得,據悉EGO250在台灣售價僅新台幣八萬五千多元,以250cc機種而言,EGO250可說是一款令人驚艷的明日之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