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06 KYMCO VLINK GP125 改裝介紹 靚車檔案

Presentation : Loretta  資料提供:澳門偉業達貿易公司


台灣Kymco光陽機車在台灣和澳門都有很高的市場佔有率,原因除了是作品質素高之外,台灣車廠和兩地代理商作風積極,也肯花錢推廣都是原因。Kymco得到很多副廠的支持,推出大量改裝部品配合玩車一族的需要,難怪深得台澳兩地年輕車友的喜愛。


今次介紹的KYMCO VLINK GP125,在澳門的 車價是MOP 16,493 / HK$15,990,車價十分便宜。但今次由偉業達貿易公司負責操刀改裝的VLINK GP125,改裝費連人工竟然高達HK$20,000,足足是車價的125%!看來澳門車友肯花錢的程度,絕對不會比台灣車友遜色呢!




    











究竟兩萬元的改裝清單
內容會有些什麼呢?

關乎輸出特性的改裝:
千業部品NCY鋁合金風鼓
千業部品NCY競賽排氣喉機油炭纖油壓管
曲軸箱減壓加速器

關乎操控的改裝:
KOSO競賽避震
BREMBO四活塞對向卡鉗
AX CNC 加工前叉

關乎外觀的改裝:
KOSO立體風扇蓋
KOSO 靠背
KOSO 打火桿
KOSO三色立體剪裁手筒膠
KOSO CNC 加工牛角
小土除
吉村尾牌架

澳門冠軍車手黎建非試車感受:
今次的改裝充份顧及了耐用性、輸出性和外觀性三方面。為了顧及日常使用的耐用性,引擎內部構件保持原廠設定,而盡量在其他方面著手。經過偉業達改裝後的GP125,除了在低轉時仍保留扭力之外,在高轉時機器的呼吸更暢順,轉數上升得更快,收油時引擎的牽引力也被減低,有助保持整體速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更換了Koso避震和Brembo四活塞對向卡鉗(,令我可以更遲收車,和選擇更激進的線位攻彎。提高了剛性的前叉令GP125在高速時的操控更加稱心如意。信心隨著車速的提升並沒有一絲動搖,車身在急速擺動時仍不失上乘的操控感。改裝後的GP125,活潑生猛的程度絕非原廠設定可以相提並論。 總結如下:

1.    操控靈活!!
2.    125CC的動力,卻有50CC的車架!(有大車的動力,卻有細車的靈活感)
3.    加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