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01 PGO BUBU 125 本地試騎

 
  Loretta試騎感受:
好高興今次可以試騎PGO BuBu125,我現時亦有部同級數的PGO T-REX 125用來上班代步。相比之下,BuBu125的車身較為輕巧靈活,容易操作。行車時排氣聲也較寧靜。 雖然這部車輕巧,但馬力和扭力都不弱,一點也不像是125cc。初時我還以為正在試騎150cc呢,否則那裡跑來這麼強勁的扭力!

我最愛BUBU125 的地方,便是開着引擎時不需要熄車取車匙也可以開座位取物,這樣令駕駛者覺得非常方便。以前都要先熄匙後開座位,一向令駕駛者都覺得有不需要的麻煩,有了這個設計實在節省很多時間了。 另外我亦喜愛它的扭油筒,它給我的手感好好,就好像是為我度身訂做一樣
 
 
令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其實也是一般綿羊的問題),便是在高速公路時不夠大車般穩定。由於高速公路貨車比較多,和風比較大的緣故,所以我祇好保持著安全行車速度行駛。不過話說回來,一部125cc能在繁華鬧市中靈活地穿梭,又能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相信已達到一般駕駛者的基本要求了。
 
  BuBu 125令我覺得驚訝的一點,也是我對它最有信心的一點,便是彎性非常良好之餘,同時能提供穩定的感覺,帶出靈活輕盈及安全的好處。

我的結論是:這部125cc的BuBu相比同級綿羊確有很多不同之處,帶出新鮮感。以整體品質而言,車價仍算合理,難怪代理對此車極有信心。

 
Eddy試騎感受

唔好俾佢趣緻善良的外型所誤導,其實佢都幾辣下,超輕車身加短軸距,咪當佢老襯。幾適合年輕情侶兩份用。

Day試騎感受

綿羊仔用10吋轆始終最適合。起步果「浸」力好實淨。值得一提是PGO的技術十分成熟,動力輸出好暢順好舒服,唔係架架車都得。

 

 

買唔買好呢?

 


車輛提供:
利力車行有限公司
2789 2182
售價:HK$ 22,000.

PGO BUBU PA-125DA 規格表

引擎形式

四衝程強制風冷單汽缸

缸徑 x 衝程

51.5 mm x 60 mm

壓縮比

9.2 : 1

總排氣量

124.9 cc

最高馬力

9.5ps/8,000rpm 

最大扭力

0.94 kg-m / 6,500rpm 

車架形式

鋼管車架

傳動系統

自動變速、皮帶傳動

燃油供應

化油器

前懸掛系統

套管油壓前叉

後懸掛系統

單筒油壓避震

輪胎()

3.50 - 10

輪胎()

3.50 - 10

前掣動系統

剎車碟 

後掣動系統

機械鼓

長 x 闊 x 高

1710 x 645 x 1060mm

軸距

1210mm

最低離地距 --

座高

--

乾重

101kg

油缸容量

--

  返回上頁...

買唔買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