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5 Piaggio Vespa GTS 250ie ABS 新車速報

資料提供:奧士車行

正正是五十年前,Vespa在1955年推出了震撼綿羊車壇的Vespa Gran Sport型號,排氣量首次達到150級的Vespa GS標誌著極速100km/h已被Vespa打破。以當年的標準來,Vespa GS代表年輕人追求高性能夢想的icon。

2005年,當年出生的人現在已是五十歲。Vespa GS仍然是高性能的icon嗎?當然不是。要數高性能的鐵殼水冷綿羊,我們有2003推出的GT200L Granturismo,但現在出現的全新的GTS 250ie ABS,則進一步把鐵殼水冷綿羊的層次,推上另一境界。

Vespa綿羊的款式實在多不勝數,令人眼花瞭亂。老編只知道Piaggio存舊創新,令Vespa綿羊越玩越精彩!

GTS250ie ABS的車架沿用GS200L,但由引擎至配套都有更新!睇下新車裝備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