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06 Piaggio X8-250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Athena / Aster / Eddy / Dave   鳴謝奧士車行提供車輛

女救生員Aster自從上演「沙灘尋匙水上飄」之後,在【鐵騎會館】中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詳情按此)。原來香港有很多男孩子雖然懂得騎電單車,但「不懂得游水」,或者是「很容易浸親需要人拯救」....極需要Aster提供專業服務:)
繼上次「在水中央」之後,Aster一改形象,帶同自家寵物「豬豬」一齊上鏡,突顯X8-250的優點咁話。這頭「縮水版」神犬拉茜表現值得一讚。起先我們還擔心拉茜會否亂吠亂叫,抓爛座位甚至在行李艙中撒尿。豈料豬豬乖巧之餘,更不怕閃燈。
剩下的拍攝難題,是豬豬不肯望鏡頭。我們出盡辦法也吸引不到神犬的注意。有時候小狗明明己經眼定定望著鏡頭,但當快門開啟的一刻,神犬便剛巧望去別處。老編甚至拉出肚皮跳舞,小狗也不為所動。拍攝小孩和小動物,最考耐性,我們還是棄甲投降吧...
Aster已登入【鐵騎會館】中成為館員的一份子,而她更在會館中公開地答應了館友的要求,會很勤力地登入會館中和各位館員傾偈。內向納言的你,是時候改變作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