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gio Vespa ET-8 車主報告

  因為種種原因,鐵騎網誌始終也沒有介紹過Piaggio Vespa ET-8 150,是日在文偉電單車中心參觀新車時,剛巧碰著一位動人的女車主挽著頭盔進店查詢,發現原來是ET-8的車主,於是馬上執行狗公式強制搜查令 :p,捉住她問長問短,乘機影幾張相向老編交差。
 
話明「強制性」車主報告,即係妄視車主意願而進行無賴式突發性強行拍攝訪問個隻:)

據車主小白羊Quiz表示,ET-8的表現令她十分滿意。以兩萬多價錢來說,求代步求去行街真係收貨有餘。當然以乾重只有105kg的小車來說,在高速公路上快跑無可避免地會飄飄地,但仍可接受。若以單騎上斜,例如上太平山頂來說,力度表現異常充足,輕快表現冇話詐型。

此外,原庄輪胎性能良好,好肯溶好肯咬地,停車時如拿紙巾去抹胎,tissue會黏在輪胎上。

座椅下可放頭盔,前抽屜也可放一些雜物,再加上座位前端有行李鉤,可放袋在地臺上,載物量相當充足。

  行李架是原車附送,雖然有原廠襯色尾箱可選購,但Quiz認為如拆去行李架在整體上會更可愛漂亮。由意大利出口到香港的ET-8,原來型號是ET-4,改名原因相信大家都能猜到。在市面上採用鐵殼車身的自動羊,便只有ET-8一款。打臘都打得零舍過癮。摒除二衝引擎的弊病,採用四衝引擎設計,沿用復古VESPA線條的ET-8,絕對討好兩代車迷。父女共用都冇問題。
 
 

10吋輪框配合150身份,爬坡上斜有勁

圓渾外型冇得頂
 
  左手掣盒簡約主義 頭盔或輕型行李鉤 地臺未算平坦,但已很好用
 
  前座抽屜容量不算大 小白羊私人加裝哈利燈眉 右手掣盒更簡單
 
  車主話兩邊易花需貼膠邊保護 錶板復古簡潔,並有防盜匙狀態顯示燈。車主最愛有時間睇!
 
  尾燈靚,行李架實用 可放一頂大頭佛 原庄胎十分咬地
 


車主小白羊與愛驅 VESPA   ET-8

Vespa ET-8 規格資料
引擎:
氣冷四衝單汽缸SOHC 2氣閥150cc
缸徑x衝程 :62.6mm x 48.6mm
最大馬力:12.5ps/7500rpm
最大扭力:--

傳動系統:CVT無段變速波箱、
自動離合器、皮帶傳動
長1760mm闊670mm高1280mm
座高805mm   乾重105kg
油缸容量 9 L
懸掛系統:
單邊連桿避震配尾單筒油壓避震
掣動系統:
前兩活塞卡鉗200mm單碟
後-鼓型掣動
輪胎:
前- 100/80-10原子胎
後 -120/80-10原子胎


更多車主報告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