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02 Suzuki Burgman 250/400 (2) 本地試騎

 
 

車輛提供:Suzuki 總代理 鈴木科研
Production: 阿榮、阿達、艾迪、大偉

  出口版也沒有頭燈開關選擇
250/400都有死火燈開關。

Burgman 250和400的外型幾乎一模一樣,只是車身刻上的數目字樣不同。上一款Burgman 250/400還可以從死氣喉中分辨誰是哥哥,現在則比較難了。
  幸好鈴木科研所引入的歐洲版型號當中,Burgman400有two-tone顏色選擇。不想被人誤會是Burgman250的朋友可以考慮。出口版Burgman無論是400或250都配備乘客椅背,廢氣標準更比日本版更嚴,符合歐盟第二期的廢氣管制標準。此外出口版的後鏡是用電鍍鏡,日本版則是塑膠鏡。
 
 

Burgman 250/400是首臺同級日本對手中率先應用電子燃油噴注系統,環顧現今日本中型豪華綿羊,Burgman以配備電子燃油噴注領先於對手。為業界定下豪華中小型綿羊的新標準。

 
 

尤其是身懷55公升長方型行李艙,可放兩頂Full-size頭盔,又可以放A3公事包,實在好用。掣動碟由鑽孔碟改為開坑碟,死氣喉尾截的角度也稍為提高了少許。

 
 

座下55公升「豪宅雙車位送花園」的空間及上置式照明燈,歐洲綿羊要急起直追。

 
 

增添了轉數錶,讓人車溝通更方便。好有80年代家庭房車feel:)

 
  前方櫃桶經改良後提升了空間和方便性,並附有轉數錶讓駕駛者更加清楚引擎的情況。防盜設備只是沿續以往標準,可喜的是前座儲物空間借用AN650設定,就手程度有躍進式改良,沒有以往「放到落去,但係拿唔番出來」的問題。
 
 

新車的座位開關,改良為中控式開關。泊車手掣也由以往中間向下拉,改為Forza 250式的側邊向上拉,正。亦係咁多款同級綿羊最靚仔的設計。

 
 

 

規格表

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