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3 Suzuki GSX-R1000 K3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Teddy / Alex /Dave
Bike: SBS Technology

Alex試騎感受
「是你嗎?」。望著眼前人,我緩緩地吐出三個字。對方沒有回話,仍是默不作聲,眼神水平地向著遠方望去,動也不動。她必定仍在生我的氣。

和她是在01年結識,我們馬上便打得火熱,在其後接近兩年的甜蜜時光裡,我和她一起經歷很多事情,更在珠海留下難忘的回憶。可惜到最後我還是和她以分手收場。自問沒有做錯任何事的她,若是懷恨在心也不難理解。

沉默持續了一段時間,但她也無離去之意。我把握機會細細打量她,竟然發現她變了許多。正確來說應是變得更漂亮了。在分手的這段時間中,她究竟經歷過什麼事情?為何今番再度重逢,竟然會再度對她產生不可解釋的興趣呢?

我情不自禁地把溫厚的手掌放在她的臉上。冰山在剎那間開始溶解,她雖然仍沒作聲,但默許和期待的鼓勵訊號,己經悄悄地借著微風開始散發。在這刻己不需再多說話,我用近乎聽不到的聲調低聲在她耳邊說:「可以讓我....嗎?」

再度和她有親密接觸,這感覺很奇怪。一切都似是那麼的熟悉,但卻又明明感到只有新相識才有的那份刺激。她以前豐滿的身段原來己有所改變。當我用雙腿夾著她時,便馬上發現她軀體己經因為分手而變得纖瘦。但原來這感覺更美妙,我的下半身可以和她更緊貼,也更方便我按情況需要而改變姿勢。
果然是「衣不如新、人不如舊」。只是短短幾個起落,雙方己經忘我地作出頻密的溝通。她彷彿能預先知道我的思緒般,總能及時地作出配合。

我們之間的默契甚至比以往更佳。第一回合我己毫不猶疑地使出外掛體位,通常這個動作不會這麼快便施展出來,但因為是她,我決定不作保留。「喲~~」我愉快地把她按在地上,街上途人的訝異目光再也不能理會了。

 

我們恣意地讓清風在身旁掠過,歡愉的聲浪快速地流進途人的耳中,令他們都停下腳步。

原來有外人觀看更加刺激。我右手出奇不意地扭了她一把,「噢~~~~」的一聲她竟然化作野性難馴的烈馬,興奮到站了起來,正合我意!

第二回合正式開始,我開始有時間細細感受她的轉變。

原來她比以前變得更加熱情奔放。要令她變得主動,以

 
前非要六千轉不可。但現在只是三千轉便己接收到她的第一度動力,實在令我感到詫異。以三波1500rpm爬坡,沒有乏力現象。加鞭再上,推進的反應是暢順的,沒有反抗,沒有發抖。

伏在她身上時,我感覺到手腳擺放的位置是說不出的自然舒泰。尤其是她變得比以前更敏感,輸入的力度比以前少己可做出和以前一樣的效果。

 

新錶板的資料排列更集中更容易閱讀,並增設轉波提示燈

我更發現她在陝窄空間轉身的能力有所改善。以前要她轉身總會有點龍游淺水的感覺,但現在她己作出明顯的改善,比以前變得更加熱情主動和善解人意,實在令我難以忘懷。

也許你們不太明白我在說什麼。如果要用最乏味的說話來形容03年的GSX-R1000,那便是有如街車一樣的低扭表現,配合順滑的波箱和扎實的車架,提供狂妄自大的駕駛本錢。

 

Alex情歸何處?
自從和她分手後Alex一直找不到令他滿意的替代品。今番重逢,並有機會重新細味脫胎換骨的她,情歸何處,不難想像。

 

車身細節

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