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03 Suzuki V-Strom650 本地試騎

<<返回上頁<<

Production: Alex / Eddy / Dave
Bikes
: SBS Technology

    <<機械規格<< >>試騎感受>>
   

Suzuki V-Strom DL650的座高比起DL1000低了10mm,只有820mm不算過份。重量也由207kg大幅減至只有189kg,是任何合格騎士都能從容應付的水平。全新製作的錶版比DL1000更精美,鋁合金車架,搖控調較尾避震預載,SDTV雙閥式電子燃油噴注裝備通通落齊。

比DL1000更優勝之處是V-Strom650的風擋高度可以人手調較,更能迎合身高不盡相同的車友需要。看過了V-Strom 650的裝備後,便會明白它絕對是同級對手中最豪華最先進的一份選擇。
容量高達22公升的油缸,倍添霸氣。雙座高低座位寬闊舒適。尾避震可以用手快速調較單騎或雙座的需要。前掣動系統規格和SV650同出一轍。
堅固又平坦的行李架,為大尾箱提供理想的盤據地,節省了外加尾架的工序。即使在低燈狀態,DL650也是以雙頭燈造形示眾,唔係獨眼龍。大尾牙強調扭力輸送,尾段極速自然有所犧牲。

DL650的錶板製作比起DL1000更精美,一扭匙先跳一輪舞先。合金車架和單筒連桿尾避震,都為運動性能提供一定保證。

    <<機械規格<< >>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