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5 Suzuki Skywave 250SS -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Kaka / Teddy / Alex / Dave  車輛提供:Suzuki代理鈴木科研


Suzuki 2005 AN250SS車身配套有多項增值改良,但動力和操控方面有沒有改變呢?從產品資料和規格表上,我們找不到分別。Suzuki代理鈴木科研負責人向我們說:「使乜估呢?出去兜個圈咪知o羅!」
 

Alex試騎感受:

其實在未上車前,自己都心裡有數。經過一輪親密接觸後,SS版和Type S在操控和馬力都完全一樣。完全一樣的意思是一樣咁舒服易用。但駕駛AN250SS,心理上的虛榮感更加強。
 

虛榮感來自質感十足的M800把手和掣盒。250SS的把手直徑比AN250 Type S更粗壯,而捨棄短風擋而改用一體化無縫AERO風擋,更把短風擋剩餘的一點點震盪都抹去。
 

後鏡造型由長方鏡改為橢圓鏡的分別不大,視野同樣足夠。充滿電鍍的AN250SS,整體心理感覺比Type S更有街車感覺。究竟是追求AN250SS的人是追求優美或是追求虛榮,我一時間也搞不清楚。
 

講完部車,當然要介紹下Kaka呢位靚女。記性好的車友應該會記得Kaka之前已擔任過 iBikegal,而有關Kaka的個人介紹,亦在上次試騎報告中有介紹。究竟上次她是和那一部電單車合照呢?無記性的車友不妨再細心在www.ibikegal.com 找一找。順道也看看Kaka相隔了一段日子再和大家見面,究竟有什麼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