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05 Bandit GSF 650 / GSF 650S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Helen/Teddy/Alex/Eddy/Dave  Suzuki代理: 鈴木科研

老編早在2004年八月收到Helen的iBike Gal報名表格,但烏龍的老編把Helen的email放錯folder,令Helen的來信石沉大海,直至三個月後老編才無意中再發現她的來信,哈哈。

發現Helen來信後,觀看Helen附件的相片,發現Helen和之前拍攝PS250的Heidi長相為何這麼相似?奇怪!

直至拍攝當日,Helen才輕描淡寫地表示Heidi是她的孖生妹妹!嘩早講嘛等老編約晒兩姊妹出來等佢地展示一下「你估我唔到」之移形換影丫嘛~~

身高166cm的Helen和細孖Heidi一樣,都擁有豐富的拍攝經驗,包括報紙和雜誌硬照,還有電視廣告演出呢!7纖燃、CareFree護墊、有線電視、香港旅遊協會、領匯等廣告原來Helen都份演出。除此之外,Helen也曾任2004年Toplux Mobile Image Girl,也參加過2004年模特兒超新星大賽和2004粵港模特兒新星大賽.....利害!

老編總共認識四對孖生姊妹,個人經驗總覺得孖生姊妹外表雖然相近,但其實性格一般都會相差頗遠。今次也不例外,大孖Helen頗主觀,相比起細孖Heidi,家姐的待人接物較為自我。而細妹Heidi則較隨和......若把拍攝Heidi的手法套落Helen身上,肯定行不通。

想多d了解Helen,可以參觀她的個人網站: http://www.uuu.to/helen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