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05 DR-Z 400SM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Alex /Eddy /Dave   Suzuki總代理:鈴木科研

返回曲折多彎和有上下坡道的路面,DR-Z400SM馬上生猛起來。扭油的衝刺力十分直接,雖然力度仍不能和二衝機器相比,但對於初升級的車友來說經已十分夠用。車架在猛烈駕駛下表現十分扎實,信心會一直陪伴著你,不會有感到懷疑的時刻。
只有一百三十多公斤的車重,SM版由S版的250mm頭碟猛然擴大至310mm頭碟,令掣動力度超級強大,收車的過程可以用「好應」來形容,比起一般街車的表現更勝一籌!DR-Z400SM的掣動表現比起動力表現,更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既然動力在掌握之內,而掣動力則大把在手,相信任何人都會放心地發揮自身技術。和街車相比,你是坐在又硬又窄的座位上,這感覺驅使你會「不安於室」,希望提升駕駛的官能刺激來分散對pat pat的注意力。
刻意抬高手肘壓低車身入彎,DR-Z400S的重心會由鵝頸部份急速地向彎心方向跌。換著是其他重車,便需要一定動力支撐。但DR-Z400SM的表現完全不同,吊著油門車身便會穩定暢順地入彎,而你也不會有任何擔心的感覺。把速度再提升一點,你會發現SM版十分歡迎你作出推軑的動作,甚至乎會誘使你作出反手軑的傾向,嘩石屎路玩drift?激左d喎?
由於DR-Z400在市場上存在了一定日子,市面上對於引擎、電腦和排氣喉的改裝都有相當選擇。換喉換電腦甚至抬一副450中缸落去都有得買。這臺DR-Z400SM,實力仍未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