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5 Suzuki DR-Z400SM 改車研究室 本地試騎

Production:小米高/Dave   鳴謝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提供車輛


日本製造的Super Motard,250有Kawasaki的D-Tracker 250,Suzuki的250SB,Honda的XR250 Motard,都是新手入門的型仔選擇。四百級則有Suzuki的DR-Z400SM和Honda的XR400 Motard。在Project-D的熱潮下,有不少玩開直四400街車的車友都開始轉玩400級SM,原因是單缸戲劇性的低扭和超輕盈的車身,在街道上有更強的路面適應性,也更能感受電單車頑皮活潑的一面。

Suzuki的DR-Z400SM自推出以來,憑著強橫的馬力和沿自DR-Z系列的車架,在世界各地均獲得高度評價。所以After-market補品選擇也十分多。今次介紹的DR-Z400SM便是由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主力泡製的強化版本。目前雖然還未完全完成改裝,但經已先聲奪人,睇得又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