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Joyride 200 (3)  本地試騎

 
 

車輛供應:奧士車行 2715 0133
Production: Loretta / Eddy / Dave

 

大鷹王200 性能基本資料:

 
最大傾斜角度:35度  
重量分佈:前
38%62%
廠方今佈極速:115km/h
零至200米加速:少於13秒 
50km/h定速巡航:43km/1L燃油
最大爬坡角廈:
28
50km/h急剎距離:少於14
最高馬力:
14.5ps/8,000rpm
最大扭力:1/4kg-m/6,500rpm
 
Day試騎感受:

我不知道大鷹王的座高有多少,但感覺比日本綿羊的平均設定稍高了一點。換來靈活的彎向操控,以及闊寬的視野。

雖然車型龐大,但在掉頭細彎的操控,比起400級綿羊仍然靈活得多。斜路掉頭,一手過冇問題。

動力方面,增加了的扭力最為實際,也是綿羊最應注重的地方。

Day:刻意考驗它應付上斜的能力,結果令人相當滿意。這當然是和150級綿羊作比較:)

大鷹王200應付老Day的85kg體重游刃有餘,風擋線條雖未能充份照顧到180cm身高的需要,清風撲面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新車是以四平八穩的姿態出現,樣樣平均,是三陽穩陣之作。

優點:找不到缺點

缺點:找不到優點
            (嘩,好玄呀~~~)

Eddy試騎感受:

包得我好舒服的座椅,和容易掌握的駕駛特性,便是試騎完Joyride 150後埋藏在我心深處的美好印象。

大架和側架的操作頗就手,上落大架超容易,側架的傾斜度適中,泊位時淨落側架也不會太阻地方。在斜坡反方向落側架泊車,也不會有危危乎的感覺。

Eddy: 玩綿羊都係求方便,Joyride 200大小適中,方便日常使用。

高轉時的引擎震盪抑壓得十分好,提升速度也演釋得順滑流暢。

若以新牌的角度考慮大鷹王200,作為人生第一部電單車:友善、實用和外型並重的Joyride 200,是不錯的選擇,講真o架!

優點:起步扭力充足

缺點:車身傾斜角度不足

思思試騎感受:

大病初瘉,最驚冇力開車。帶著虛弱的身軀上陣,以剩餘的30%體能駕駛著大鷹王200,感覺很好。柔順的動力輸出,和適中的避震表現,不會牽動小妹的頭痛或拉緊因感冒而疼痛的背部肌肉。

此外,Joyride寧靜的引擎和排氣聲音,在清晨趕上班的日子,也不會破壞周遭恬靜的環境。頭痛最驚嘈,去睇醫生騎joyride去都幾好。

思思:大鷹王柔順的表現,配以柔順的操作方式便最適合不過。

Joyride200所提供充裕的空間,在腳部和座位都能找到容身的感覺。

舒適會是它的強項,斯文的造型和平地臺,上班時以套裙駕駛也無不可。

優點:嘆世界、唔駛力。

缺點:斯文得滯。

規格表

車身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