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6 Triumph Daytona 675 榮獲2006 MasterBike寶座 - 靚車檔案

資料提供:Triumph Motorcycles Hong Kong

Masterbike選舉由西班牙最暢銷的電單車雜誌Motociclismo主辦,分為Supersport
Superbike和Maxisport三個組別。

參與2006 Masterbike比試的電單車媒體來自十七個國家,包括來自英國的MCN,來自德國的Motorrad,意大利Motorsprint,瑞典的Bike,澳洲MCN和美國的Cycle World。

代表每間電單車媒體的試車員會試騎每一款候選車輛三個圈,並填寫一份詳細的試車報告。大會會把各位試車的最佳圈速加起來然後取得某款車的平均最佳圈速。

在Supersport組別當中,Triumh Daytona 675的平均圈速都快對手0.5秒,大部份試車的最佳圈速,都是騎在Daytona 675時所創造的。

Daytona 675在問卷調查上也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在10分滿分中取得極高的8.5分!

結合上述兩項成績,Daytona 675大幅度拋離對手,榮獲SS組別最佳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