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 2006 Triumph Daytona 675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Alex / Eddy / Dave  車輛提供:TRIUMPH MOTORCYCLES HONG KONG


供油系統採用每噴咀12孔三噴咀的Keihin 44mm電子燃油噴注系統,供油的精密程度和日本跑車看齊。鮮風由頭燈中央的導管直入風盒,風盒有電子閥門控制鮮風流量,讓引擎在不同轉數下有不同流量的鮮風供應。中置座下死氣喉也有電子閥門控制排氣回壓,廢氣標準符合歐盟三期的規定。
 





     





     

我們都知道跑車軸距要短,但尾搖臂要長,方可減低尾避震的動態幅度,提高尾輪穩定和操控性能。乾重165kg的Daytona 675,鋁合金鍛造車架包裹著纖巧的並列三缸引擎,緊湊的佈局令軸距雖然只有1392mm,但鍛造的鋁合金尾搖臂的長度仍有574mm,與車架速接的旋軸更可以調較,配合23.5°前傾角和86.8mm 拖曳距,營造出敏銳的轉向幾何。前後避震都採用Kayaba品牌,41mm倒立前叉和單筒避震都能作出全功能調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