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3 Yamaha Vino Bianco 125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Loretta / Eddy / Dave
車輛提供:萬里達車行 2576 3079

  要數外型渾圓可愛的小綿羊,日本有Joker和Vino,國產有Kinder,意大利出品則有Vespa ET-8和Aprilia Habana Custom。現時香港多了女仔加入鐵騎士行列,大大增加了這類趣緻綿羊的需求。
 
 

ET-8BuBuHabana Custom在香港的熱賣銷情,其他對手豈有不知之理。Yamaha的Vino一向是可愛綿羊的先驅,但可惜以往的排氣量太小,在香港的用途不大。今次萬里達車行終於爭取125級別的Vino Bianco(意大利文解作薔薇紅葡萄酒)來港應市,絕對是車迷的喜訊。

 

喜歡ET-8或Habana的買家,沒有理由會不喜歡Vino。

性能和操控,根本不是他們的考慮。所以我們還是廢話少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