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03 Cygnus X 125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Randy, 大師兄, Karen, Alex, Dave
車輛提供:萬里達車行 2576 3079

  透過機車樂園其中一位話事人RANDY的安排,今次iBike Gal找來他們的版友Karen姐姐試騎台灣Yamaha最新作品GYGNUS X 125。在此先向兩位說聲多謝!

話說外型像「伏明霞+陳慧珊」的KAREN姐姐,原來很討厭做作表情。托腮扭擰扮可愛等動作一概不做。冷若冰霜的舉止,令人產生一種「只可遠觀,不能近賞」的感覺

 

  請別誤會老DAY在吐苦水。事實上以KAREN姐姐的氣質,反而令人產生想借故親近的欲望。小弟不材,幾經辛苦下仍然無法捕捉到KAREN姐姐的高雅氣質,只能說真人遠比照片漂亮。唉,失手添。
  拍攝當日,RANDY充當KAREN的助手,提場拿衫不在話下:)
 

  己有數年車齡的KAREN姐姐,騎開SUZUKI VOLTY 250。現在正打算換車,目標鎖定在四衝直四400cc仿跑車,並早借得友人的車勤力練習。據車主透露KAREN的適應力很高,速度和操控拿捏得恰到好處。如果各位有車想賣,不妨透過機車樂園的網站聯絡她。
 

  對著鏡頭顯得十分生硬的Karen姐姐,一跳上車便龍精虎猛。她對電單車的熱情,尤勝一般男生。正在學自動羊的你(男生),會不會感到汗顏呢?
 

 

車款資料

試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