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5 Yamaha Maxam 250 本地試騎

Production: Eddy / Dave   Bike: Yamaha代理萬里達車行

引述Yamaha發佈的資料,近年在日本市場雙騎的數目正逐漸上升。而在2004年日本126-250cc的綿羊總銷量比去年增長了7%。一共賣了十萬七千臺,而當中Yamaha佔了一萬六千臺。預料當日本政府在將在2005年取消綿羊不準 雙騎上高速公路這個禁令之後,日本的綿羊市場會進一步發展,商機無限啊。

2005 Yamaha 全新設計的MAXAM CP250,便是看準這個商機而發展出來的超級豪華綿羊。話雖如此,老編黑心講句,Maxam肯定是衝著Honda的Fusion 250而來。
長陣豪華綿羊一直以來都是Fusion 250獨家供應,長車頭長軸距車尾揭蓋儲物箱電子錶板等特點.....現在我們見到Yamaha Maxam全部落齊,而且比Fusion擁有更多現代科技,線條也十分誘人。
一副又低又長的身軀,優雅而不失霸氣,車頭車尾齊整的切割線條令老編聯像起Nissan的Maxima,但從側邊看卻又帶點新款Odyssey的味道,實在是難得一見的翩翩靚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