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5 Yamaha YZF-R6 本地試騎

Bike: Mr. John Congdon
Production:Loretta / Eddy / Dave   鳴謝Yamaha代理萬里達車行

在2005年日本四大公司全新推出或作出改良的600SS級別跑車,分別有Yamaha YZF-R6,Honda CBR600RR和Kawasaki ZX-6R。Honda和Kawasaki的新車早已抵港,消化了一批升級買家。踏入五月中旬,鐵騎網誌還未有05年R6的試騎報告,令一些心急地想三選一的車友來信投訴為何仍未有R6的報導.....對不起,原因有兩個。首先是R6最近才抵港。另一個原因是因為Yamaha港澳總代理萬里達車行位於銅鑼灣嘉路連山道的陳列室正在進行裝修工程沙塵滾滾,為免殺錯良民,試騎和拍攝活動還是等一等為妙。趁佛誕這三天長假期的裝修空檔,我們終於有機會一嘗2005年日本四大品牌當中600SS級別的最後一臺新車。


360度全面睇

改用沙金倒Fork和放射鮑的05年R6,比起原本予想的黑倒fork更靚,更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