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警隊,未來裝備

現時香港警隊交通部鐵馬的主力,是年紀老邁的本田CBX750和價廉物美的CB250。有鑑於CBX750的年份和安全性能備受質疑,有傳警隊一直在物色新車種代替。而本田、寶馬和躍馬一直是新警車供應商的大熱門。今次向大家介紹的是成數機會頗高的一份候選兒:由萬里達車行引入的躍馬Diverson 900(XJ900P),這是Yamaha原廠專供警察使用的專用型號,並不是由本地設計或改裝。希望這顆新星能成為香港特區警隊的新裝備,並為香港安定繁榮作出一番貢獻。以後飛車黨聞車喪膽,再也不能逃之夭夭,從此香港街道天下太平。:)


除此之外,
YAMAHA為注重警隊的成本效益,其風擋由幾組上乘纖維組合而成。若風擋受到破損,可以按受損部份個別更換,絕對乎合財爺節儉理財之道。車尾左右各25公升行李箱,深度和闊度均令人滿意。
XJ900P的車頭風擋是利用空氣動力學設計而成,能有效地保護駕駛員。加上舒適的坐位配套能適合警員長時間駕駛,大大有助交通警執行任務的效率。

各式按鈕

方便就手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