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初學車的朋友們,常問人第一架電單車係Honda Rebel 250好唔好?

Rebel 250無錯係一臺好適合初學者用的善良之車,但係亦都是一臺歷史悠久的車款。再加上並非採用V2引擎,美式巡航車的味道無疑大打折扣。

熱愛巡航車的朋友們,一定都喜愛Yamaha的DragStar系列。無奈可能擔心體型和經驗不夠,未能親身享受到DragStar的豪華美艷。


試車報告請留意下期Rider勁車誌

 

現在好了,DragStar新增了250級別的小弟,精美程度絕對和它的眾多哥哥們不遑多讓,無論外型,電鍍,手功等等都會惹來途人的艷羨目光。假如時光倒流至小弟當年學車的時候,一定會以DragStar250為我的第一號Dream Bike。

巡航車不刻意追求性能,在意的是「氣派」和「性格」,所以今次我們不用寫太多文字來阻礙大家,看看圖片自行領略,再計一計自己荷包啦!(萬里達價港幣約48,000)

 

在陽光下,DragStar的電鍍閃亮得有點過份。令我回想當初新牌時,最喜愛巡航車的感覺。因為當時自問不會超速狂奔,又能擺脫一般飛仔形像,所以一出牌便買了一臺1982年的Magna750,好開心以為好威,點知當時技術根本未能配合,變了車控制人而不是人控制車,好傻!

現在的車迷真幸福,250cc也可以造得如此豪邁氣派,唔駛貪威搵條命仔「較飛」。


前碟後鼓,巡航車傳統設定
油缸上的速度計極速刻上160km/h
左右掣盒標準易用,更有死火燈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