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06 美國長灘國際電單車展





資料提供:Tor Sagen

V-MAX在美國易名為STAR
美國老牌電單車雜誌Cycle World在美國長灘舉行了2006國際電單車展,同場慶祝Cycle World成立45週年誌慶。鐵騎網誌海外特約記者Tor Sagen有幸在現場,親身見證了Yamaha V-MAX概念車首次展現在日本以外的補充性版本。V-MAX原型車在美國市場易名為STAR,車身細節比起05年東京車展時有更細緻的補充。據Yamaha的產品計劃經理表示,現階段仍未決定V-MAX是否投產,是次參展的用意是籍此機會,收集美國用家的反應。












娘爆的火焰花
有兩項改裝元素是在美國市場歷久不衰。第一個元素是火焰拉花,第二個元素是拉長尾擔的Drag-bike改裝。看看Honda展出的VTX1800R和VFR800,還有Kawasaki的ZZR1400也有相當驚嚇的表現....
































幸好Ducati仍能保留自我風格。07重頭戲超級電單車1098和Hypermotard 1100仍能以原味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