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06 美國食油怪Boss Hoss電單車 - 新車速報

資料提供:Boss Hoss USA

美國人的審美標準很簡單:大便是美。不是「大便」是美,而是「大」便是美。開的車體積要夠大,吃油的份量當然也要大。

美國是世界上消耗石油最多的國家,每天消耗超過兩千一百萬桶石油。雖然美國可開採原油的儲量只佔世界總開採量的3%,但每年原油消耗量卻佔全球的25%!

換句話說,一個國家便佔用了四份之一世界上最寶貴的天然資源,餘下的四份三才供全球其他國家享用。美國人口只有2.97億,佔世界總人口的4.7%。

  但是這個擁有2.4億輛汽車的國家,正在消耗著全球25%的石油和40%的汽油,但美國的汽油價格是二十七個先進工業國中最低的。

為何會這樣?難道你以為正義之師真的是為了維護真理而打仗嗎?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便是美國「國家安全」之本 - 石油。

收到美國電單車品牌Boss Hoss的2006年新車發佈資料,不禁氣上心頭:電單車,V8引擎,排氣量8200cc,馬力502ps。有需要嗎?當然有,因為這是美國人夢想的機器啊。電油價格既是全球最便宜,不用白不用,有便宜當然唔使抹頸啦!


之前老編說過有很多車廠為了掩飾自身製作技術的落後,便以擴大排氣量來增加馬力的手段來混日子。Boss Hoss電單車擁有509ps馬力當然驚人,但以8200cc V8機器來說,每一公升排氣量只有62ps馬力,落後嗎?你話呢?

如果以Kawasaki的ZZ-R1400來做例子,1352cc/200ps=每公升排氣量有148ps馬力,以比例計8200cc便有1213ps馬力!那你還會說502ps馬力很厲害嗎?Boss Hoss的電單車還是V8引擎,ZZ-R1400只是直四引擎!美國夢?算把啦。
 

當然世界上仍有很多人崇拜美國。香港人和台灣人迷戀的日本和韓國,他們也是崇美的地區。有興趣繼續發美國夢的朋友,想了解多一點Boss Hoss的產品,請前往官方網站www.bosshoss.com朝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