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01 鈴木車隊02GP大賽新戰馬 - 海外情報

 
  鈴木車隊最近正式向外發表了他們用以參加2002年 FIM 世界摩托車格蘭披治大賽的全新四衝程戰車 - XERO。

能夠提前一年完成開發工作,全賴成熟的GSX-R做車技術支援。

新車的低中轉馬力的線性輸出和尾段輸出都令開發人員滿意,當然試車成績也令人鼓舞,令到XERO最快能在明年四月GP新季度第一場比賽中在Suzuka鈴鹿和大家見面。

 

最大馬力: 14,000rpm輸出達210ps以上       車重: 145kg      油缸容量:22公升

 
XERO採用水冷 990cc 四衝程60度V4 引擎,DOHC由齒輪驅動,電子燃油噴注,燃燒室經過特別設計,據說能加強燃燒效率。車架和車身尺碼設定都是由現時的RGV-r戰馬改裝過來,除了能節省開發時間外,也能令車手如Kenny Roberts 和Sete Gibernau可以更快適應新戰馬。

XERO的試車計劃會在冬天由日籍資深車手在賽道和非賽道上進行,繼續收集車手意見以作微調改善。

鈴本車隊的項目開發主管Kunio Arase說:XREO 車體結構十分緊密,馬力/燃料消耗比率更超過我們的預期要求。憑著我們卓越的Superbike和GP賽事技術,我們深信在來年新一季的GP賽事中有能力爭取到好成績。

 

 

最大馬力: 14,000rpm輸出達210ps以上       車重: 145kg      油缸容量:22公升

 
 

Copyright ©1999-2001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