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03 iBike Award  我的摯愛大賞 車行情報

<<接上頁 - 十大最受愛戴車款形號<<
 

     

     

     

 

香港大大小小的電單車店或相關商號數量十分多,就今次大賞選舉而言,我們一共收了多達七十四間不同車店或商號的提名。但我們只能選出票數最多的前十名出來,其餘六十多間車店商號,那怕只差一兩票都要落選,競爭程度之激烈,大家可想而知。

其實各車行的得票率走勢,在投票期間變化頗大。起初帶頭的車行是亞林、文偉、創域、健力、利力和寶馬等商號,可惜到投票中段時後勁不繼,紛紛被日本品牌的四大代理所超越。投票接近尾聲時更被駿文從後殺上奪去最後一席。

反觀零件部品商號如車迷城和三禾,由起初在排分榜的邊緣位置徘徊,至到後期穩步上揚,終能進佔十大。我們每天都看著投票排行榜的變化,實在看得入神呢。

右方是得票最高的前十間車店商號。某程度上反映著他們的客戶基礎的大小和服務質素的高低。鐵騎網誌特別準備了紀念狀以作嘉許。

(排名之先後並不代表所得票數的順序)

 

<<十大最受愛戴車款形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