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基管理層連先生(圖左三)、連小姐 (圖左五) 、莫先生(圖左七)HMC林田社長 (圖左六)親往廣州五羊本田廠方作實地考察
燦基親往廣州五羊本田廠房作實地考察  
瞭解新車採用的嶄新環保技術及設計成就

應五羊本田摩托 (廣州)有限公司的邀請,燦基電單車行特別委派三名管理層聯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有限公司於12月11 日親往位於廣州市的廠房作實地考察, 以瞭解廠方的最新設備及技術管理。

五羊本田摩托 (廣州)有限公司是由廣州摩托集團公司與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共同投資組建,於1992年8月正式成立,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摩托車製造企業之一。

是次廣州之旅燦基得到五羊本田社長加藤千明先生的熱烈招待及詳細介紹各種新車的研發技術及嶄新的環保生產理念,五羊本田一直努力實現自然環保及追尋高科技的夢想,不斷致力研發各種技術以減少犘托車所導致的廢氣排放及嗓音污染等問題。

燦基今年亦有引入五羊本田生產的09 Joying 125, 反應相當不錯。它的賣點是採用雙觸媒技術,除了達到節能省油外,其廢排規格更達到歐盟三期的排放標準,是本田在中國第一款達到歐三標準化油器125cc綿羊。


新研發的2010年幾款綿羊車系型號, 例如優悅110、喜俊125 、統禦125 更充分運用富創意的環保概念, 以 「取悅自然、優悅生活」為生產目標。

最新綿羊型號 - 優悅110,是源於大自然的仿生設計,外形時尚,配備了與本田高級轎車相同的PGM –FI (Programmed – Fuel Injection) 電噴技術,不但有效地避免了人工作業的失誤,同時亦令排放物大大減低,達到國III標準。

此外,燃油箱是按照GB20998-2007規定採用的嚴謹科學設計,有效防止燃油蒸發,另所有零件都是採用無石棉材料製造,這種設計不但達到環保節能的功效,更為駕駛者的健康提供更長遠的保護。為滿足客人的個人化需求,新優悅110更配有不同的車身色彩,令客人在每一段駕駛的過程中,都能享受到優悅及個人化的旅程。



由五羊本田出產的最新環保型號車款, 外型時尚,
配有多款車身顏色供客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