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基以維修中心作培訓場地
為煤氣公司提供
CB300R ABS維修保養訓練課程
 

繼香港政府選用Honda CB300R為多個部門的出勤車輛外,香港大型私營機構香港煤氣公司最近亦為他們員工更換了一批Honda CB300R ABS作為他們的出勤車輛。

一如以住,為確保每位駕駛者用得安全、安心,Honda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於日前特別在交車前,安排培訓課程。

培訓課程由燦基專業的維修技術隊伍提供,為煤氣公司員工分別提供駕駛及維修保養培訓課程,教授CB300R ABS的駕駛操控技巧及實用維修保養的知識。其中駕駛培訓課程反應熱烈,共分了六節,總共125名煤氣員工參與。

為令參加者從維修培訓課程中得到實踐的機會,燦基是次更以長沙灣維修中心作為培訓場地。因為燦基維修中心設備齊全,令培訓質素更高。

燦基專業的維修技術訓練隊伍除了親身示範外,參加者亦有機會即場跟隨在場的維修技術訓練隊伍一同實習,配合他們專業的技術指導及詳盡講解,令到整個訓練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