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Hong Kong Ltd 杜卡迪香港有限公司派員參加 DUCATI 維修技術提升課程 - 趣味花邊


圖片及資料提供: Ducati Hong Kong Ltd 杜卡迪香港有限公司

現代電單車製作技術一日千里,尤以高性能電單車出現最大變化:物料應用、製作技術和配套設備都和以往有很大分別。所以代理們都必需定期進修相關維修知識,才能提供最高水準的售後服務。









 

Ducati Hong Kong Ltd 杜卡迪香港有限公司作為DUCATI香港總代理,當然會與時並進,時刻緊貼DUCATI電單車最新 的產品知識和相關維修技術。最近杜卡迪香港有限公司便派員(楊裕威先生)到位於意大利博洛尼亞DUCATI車廠,參加DUCATI廠方舉辦的專業維修技術提升訓練課程。





       

原來DUCATI廠方平均每年都會舉辦兩次 這些業維修技術提升訓練課程,讓世界各地的代理接受最正統的訓練。通常DUCATI每有新款車推出市場或有新的維修工具,都會召集代理們到意大利博洛尼亞DUCATI車廠,學習最新知識,包括如何使用專門的維修工具,以及相關的電腦課程。





 

現在的名貴汽車,全部都用專門電腦來診斷及調較。Ducati高性能電單車也一樣,採用專門電腦來進行檢測調較的工作。這些設備所費不菲,例如一臺專門電腦連相關CHECK車工具 便要耗資港幣十多萬購買,還要花費派員遠赴海外受訓。一般普通維修工具的售價也由幾仟元起。





       
所以坊間一般車店,不可能擁有DUCATI高性能電單車的維修器材及相關知術技術。在香港,要獲得最優質的售後服務,只有Ducati Hong Kong Ltd